生活札記98.05.14作者:徐嘉謙 主題:我眼中的媽媽 我眼中的媽媽就像一棵挺拔的椰子樹,即使是風吹雨土地買賣打,她總是勇敢面對,絕不輕言退縮;我眼中的媽媽就像一隻長頸鹿,當我在做任何事情時,媽媽就會守在永慶房屋旁邊保護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則會帶我奔向安全的地方;我眼中的媽媽就像一座燈塔,當我迷失了方向,住商房屋媽媽總會幫我指引正確的方向。我能平安快樂的成長,都要感謝您——媽媽。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e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