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湘潭東方紅廣場,小康乘著動力滑翔傘,手捧玫瑰花向女朋友求婚。視頻截圖
  
  4月7日,湘潭東方紅廣場,小康乘著動力滑翔傘,手捧玫瑰花向女朋友求婚。
  
  4月7日,湘潭東方紅廣場,小康乘著動力滑翔傘,手捧玫瑰花向女朋友求婚。圖/滾動新聞記者 謝長貴
  
  4月7日,湘潭東方紅廣場,小康乘著動力滑翔傘,手捧玫瑰花向女朋友求婚。圖/滾動新聞記者 謝長貴
  紅網滾動新聞記者 陳斌 報道
  還記得《單身男女》里古天樂在高樓掛橫幅冒著生命危險向高圓圓求婚的浪漫場景嗎?4月7日上午,同樣的一幕在湘潭東方紅廣場上空出現。
  100米上空,3台動力滑翔傘飛了過來,兩台動力滑翔傘上貼著“糖糖嫁給我吧”的求婚標語,27歲的小康乘著另外一臺雙人動力滑翔傘,手捧玫瑰花在他愛的人面前降落,給她一場毫無準備的求婚。最終,空中飛來的“王子”抱得美人歸。
  對著女友喊“嫁給我吧”,求婚標語也在飛
  “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60多歲的朱大爺在東方紅廣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這種電影中的求愛場景是上午10時左右發生的。
  本次活動的男主角小康告訴記者,求婚行動開始之前,3台動力滑翔傘停在距離東方紅廣場3公里左右的湖南工程學院體育館。小康和湘潭動力滑翔傘運動俱樂部老闆王路坐在中間的雙人動力傘上,小康坐在前面,王路坐在後面。另外兩台動力滑翔傘貼著小康製作好的標語。
  上午10點,動力滑翔傘徐徐起飛,在人多的地方盤旋,“糖糖嫁給我吧”醒目的兩行大字引得市民駐足觀看。
  過了15分鐘左右,動力滑翔傘飛到了東方紅廣場上空。小康的女友唐小姐正在店內做事,突然被好友程露拖到了東方紅廣場。
  “糖糖,嫁給我吧!”小康在百米高空喊了三聲,當看到小康乘坐滑翔傘從天而降,唐小姐驚喜得說不出話來。隨後,出現了跪地表白一幕,在男友19朵玫瑰和鑽戒的攻勢下,唐小姐流下了熱淚。
  趁著小長假表白,“實現一個心愿”
  小康介紹,他是湘潭市人,家住建設路口附近,現在北京工作,女朋友唐小姐是武漢人,現在湘潭做生意。
  “我們認識時,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那時我在武漢讀研究生。”小康說,五年前第一眼看到唐小姐時,就對她一見鐘情,認識了一個月,雙方確立了戀愛關係。後來小康在軍校讀研究生,畢業後先後到青島、北京工作。而唐小姐為了愛情,特意來到湘潭,一邊打理著自己的生意,一邊照顧起男朋友小康的父母。
  “她在東方紅廣場邊開了3家店。”小康說。趁清明節放假,瞞著女友,他找到在湘潭動力滑翔傘運動俱樂部當老闆的同學王路,特意策划了這場浪漫求婚。小康為女友製作了兩條愛情標語,並租了3台動力滑翔傘。行動之前,小康找到唐小姐的朋友,要她們幫助一起演這幕浪漫大戲。
  小康原本計劃買999朵玫瑰花的,考慮到動力滑翔傘不能載太重的物品,就準備了19朵玫瑰花,寓意愛到天長地久,並買了一個鑽戒。
  “實現了我的一個心愿”小康說,4月7日下午3時,他還要從長沙乘高鐵回北京準備上班。
  動力滑翔傘運動俱樂部老闆王路告訴記者,這種飛行器是燒汽油的,時速70公里,他有合法飛行資質。
  對話
  為這個活動策划了一周
  瀟湘晨報:為何會想到“空中示愛”?
  小康:我在軍校里是海軍,是和海水打交道的。這是第一次在空中用這種方式飛行。我覺得“空中示愛”很浪漫,剛好我同學在動力滑翔傘俱樂部。為了這個活動,我策划了一周,前天我從北京到湖南後,就在準備此事。
  瀟湘晨報:唐小姐什麼事情讓你很感動?
  小康:從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對她一見鐘情,相處久了,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賢惠、心地善良的女子,我輾轉很多城市,一年回家的機會就是10天左右,她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為她堅守這份感情而感動。
  以前就感受過他帶來的驚喜和浪漫
  瀟湘晨報:男友是否經常給你浪漫,“空中求愛”你覺得怎麼樣?
  唐小姐: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為人很真誠,兩個人身處在異地,偶爾在過節時能感受他的一些驚喜和浪漫,諸如情人節,他在北京會給我訂一些玫瑰花和禮物。今天這個事情,是上午10點多,朋友程露讓我到廣場去看,說有幾個朋友在上面帶小孩在玩。我雖然不情願,也只好去了。像電影里做夢一樣,我驚喜得說不出話來。
  瀟湘晨報:為何要從湖北跑到湘潭來做生意,是為了什麼?
  唐小姐:男朋友畢業了被分到青島,後又到了北京,我原本想跟著過去,但考慮到軍校生流動大,再則怕他分心,所以就沒有過去,征求父母的意見後,一年前,我特意來到了湘潭,一方面在這裡做生意,一方面照顧小康的父母親。他的父母親也很好,像對待女兒一樣對待我。  (原標題:乘著動力傘 男子百米高空求婚女友感動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e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