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的愛你嘴裡唸著 717 你的生日該送啥禮物給你而那份禮不要太重的讓你信用貸款有負擔唬 那有人送 裸照一張誰 幫我拍 還是自拍??我問提議的人 不然送帛琉他的裸照一張給你我就犧牲一下下 幫他拍囉他笑的好大聲 我也笑了祇是 不系統傢俱知道 收到禮物的你 會是啥表情呢?? 哇…..哈….哈 我在想…踏上你故鄉的酒店兼職泥土 拾起一把故鄉的土 快遞給你告訴你 我正在有你父母親的家鄉裡聞著你長灘島兒時記憶的空氣來尋找 曾有你的身影你可知否?? 去年認識你  我便安酒店經紀排 今年探訪你的故鄉我是為你而來.....把深深的情  深深的鎖住記憶 房屋出租在我最最最無助時  你的手  給我最真誠的溫柔 所以  我是襯衫如此的愛你 因為 你愛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e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