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作品--雙面桌巾不知哪一天聽我家姥奶奶說術後面膜了一句鋪塊桌巾吧!我就開始構思桌巾的花色(心婚禮顧問中自high的o.s.:真是個貼心的孫媳婦啊!難怪我九份民宿在婆家深受疼愛!哈!哈!哈!哈!)這個桌巾只花了ARMANI兩天就完成了但構思花色花了我一、兩個星期翻代償出了所有的布搭配再搭配可以稱的上是殫精竭慮訂做禮服了呢難怪設計師的薪水要比裁縫師高上幾倍勞心土地買賣的工作是真的不太容易不過如果沒有裁縫師好的賣房子技巧也表現不出設計師的巧思啊相得益彰啦!(應591該聽不出我是在讚美自己吧?) 這面好像比較好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e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